2013年1月7日

20130106 明石 海の教会 神戶 T House Musica 甜點

在神戶市區的超迷你商務套房過了一個晚上,今天早上要再去明石大橋和淡路島參觀一個安藤忠雄的設計的教堂,奇怪的是這個教堂明明在我們之前去過的淡路夢舞台裡面,但是為什麼那個時候卻完全沒有發現呢?


原來這個教堂在一個超級隱密的地方,需要推開一個門往裡面走才能發現,要不是有人指定要到這個地方特別找,一般亂逛根本不會注意得到。

一直鑽一直鑽。

到了。

通往天國的階梯?

這裡的十字架非常有巧思,是用這種方式採光的。

陪朋友參觀完明石海峽和教堂,我們回到神戶市區,在地下鐵亂走的時候發現到這個超老舊的地方,有點意外。

說到神戶要吃什麼呢,當然就是這間超誇張超便宜的海鮮飯。我這次點的是一種叫做穴子的炸魚,上面鋪滿滿滿的青蔥,穴子魚本身很好吃,白飯淋上特製的醬汁,非常對味。

定番的海鮮飯。

吃完海鮮飯,我們依著旅遊書上的介紹,到這一間叫作T House 的咖啡廳吃甜點。話說這間咖啡廳超難找的,我們從路口經過一次還看漏,繞回來再找一次才找到。

菜單。

咖啡廳的一角,話說這間咖啡廳舊舊老老的,我有點小失望。咖啡廳裡面位置非常的擠,和旅遊書上拍出來的廣角照片差多。

我們點了紅茶。紅茶還套上布套,很貼心。

一整組的紅茶。

甜點,味道口感都還不錯。水果醬很好吃。草莓有點太酸了。

吃完甜點,我們又跑回有馬泡銀湯,上次來因為整修錯過,這次終於可以泡了。銀湯和金湯不一樣,水是透明的,據說療效不一樣,但是都一樣舒服。

泡完溫泉,我們又陪朋友到中華街,這兩天簡直把神戶的精華景點給走完咩。話說朋友跑去點了一杯兩百多的珍珠奶茶,結果店員當著我們的面拿出午後的紅茶出來倒,超沒誠意,據他的說法,珍珠也不好吃,害他一直抱怨。

用神戶牛做的小籠包,泡在湯裡,味道還不錯。
 
終於要回去京都,結束這兩天的神戶之旅,用一個阪急三宮車站前的甜點做個結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