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20120923 京都車站 137均一價迴轉壽司 寿司の武蔵

今天來京都車站採購回台灣要送人或代買的物品,中午吃完飯便風塵僕僕的騎著腳踏車到京都車站來,足足騎了四十多分鐘,一方面是路況不熟不敢騎太快,另外一方面是京都的街道對於腳踏車騎士真的很不友善......。

京都車站的大階梯剛好有表演,瞧這人山人海的觀眾。


原來是大學生的公演。看來現場的把拔馬麻很捧場咩。

花了一個下午買齊了所有的東西,晚上決定到京都車站內每次經過都有很多人排隊的迴轉壽司用餐。

生意很好,我們還等了一下子,最主要的原因是這裡採137日圓均一價,很實惠。

最有趣的是這生馬肉壽司,生平第一次吃,非常有趣。至於口感咩,肉質本身非常的韌,很有嚼勁,可以在咀嚼的過程當中慢慢的把脂肪的味道給品嘗出來,算是和一般的肉類非常不一樣的地方,難怪日本人喜歡吃。

還有這生魷魚壽司。

螃蟹味增壽司。所謂螃蟹味增就是蟹膏。說到這個,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道頓崛那間專賣螃蟹的螃蟹味增壽司,超好吃。

一種貝類切成碎片的壽司,被類本身沒有味道,是吃其脆脆的口感。

今天認為是最好吃的一道,是小鯨魚的生魚片,超好吃,但也覺得很殘忍,哈哈。(笑屁阿你。沒良心。)

剛剛說的螃蟹味增。

也是一種貝類,味道還好。

味道還不錯。

一種日本才有的魚的蛋,味道我覺得還好。

沒有味道的貝類。

又是貝。

總共吃了那麼多。

門口也有賣外賣的餐盒,不過覺得還是現吃比較新鮮。

一盤137很划算。
 
這間叫作壽司的武藏。以後還要再來吃生馬肉和鯨魚寶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