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20120403 三年坂幸太郎竹炭拉麵@和歌山

離開了和歌山城,依照和歌山旅遊書上的介紹,順道到附近路程十分鐘的拉麵名店。


和歌山市的街景。千百年前這裡也曾是繁華如東京的古都呢,現在只留下一個和歌山城僅供回憶。遠方粉紅色的雲似乎昭告當時的怪風不是偶然,真的太怪了。

走呀走的就遇到了傳說中的三年坂幸太郎。

很期待日本的備長炭拉麵到底是怎樣一回事。




這是我點的豆瓣醬拉麵,是我喜歡的濃郁湯底。

海豚點的竹炭拉麵,夠黑了吧。湯頭是他們的招牌湯底,也滿好喝的。麵體本身是比較有嚼勁的。

他們的菜單,我比較好奇的是他們有比京都貴嗎?

看起來也還好。

店內的樣子。舊舊的居酒屋樣。

轉角出去有一個長吧台。

牆上的魚拓,不知道這裡的海鮮如何?

備長炭就這樣擺在門外,該不會是我們點餐之後老闆才匆匆忙忙的拿竹炭進去做拉麵吧?XD。




後記:老實說這家店其實有著奇怪的回憶,因為我疑似把我的JR onedaypass留在店裡,當時回和歌山車站時怎樣找也找不到,把那時的我嚇得半死,雖說後來因為怪風的關係JR停駛,one day pass 意外的沒用到,但是我仍不死心的特地打電話回來問這裡有沒有掉一張車票,但是他們卻說沒有。那到底我那張車票跑到哪裡去了呢?到現在還是一個謎呀。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