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20120130 腳踏車行 三室戶寺


今天在家裡磨蹭磨蹭到下午,覺得實在是太廢了,所已決定騎腳踏車在附近亂晃。

其實說亂晃也不算啦,因為畢竟有個目標,那就是這付近據說很有名的三室戶寺,但是因為第一次過去,看地圖感覺起來超複雜的,所以每名為亂晃,因為就算沒有到達也沒關係。(好鴕鳥的心態。)

結果果然我有先見之明,我迷路了!騎到一個超恐怖的,很像高速公路的地方,而且上坡下坡都超陡,一點都不覺得這樣繼續騎可以到達三室戶寺,甚至會害怕自己不小心就騎到了琵琶湖畔。

結果還是到了,只是到了的時候,人家已經關門了啦。

冬天三室戶寺三點半就關了,比我看過的任何寺廟都還要早,真是悠閒。

用一種直覺往應該是回程的路上騎,途中發現這裡可以俯瞰整個宇治。

辛苦了,小折。(然而卻從來沒有折過它=.=)

路旁還有茶園,十足的鄉下地方呀。

又來啦!恐怖的下坡。

終於到了熟悉的地方,目前大概在萬福寺附近吧,意外的發現這裡有個史蹟。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瓦窯遺跡。

這裡仍然算是半山腰,景色還不錯。

跟自己的陰影照個相吧。

到了,真感動。

這裡是熟悉的每次從JR都會經過的地方。

因為今天騎腳踏車太累了,所以晚上吃的異常豐盛。(明明就是自己想吃吧。)

後記:話說這個地方"低調"到找不到官方有關的介紹,其他的都是網友的遊記,那就改天自己進去之後再寫遊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