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20120405 伏見稻荷大社 清水寺周邊美食

表妹來訪,挖空心思的想要招待她們,讓她們回去之後整理照片的時候回想,不虛此行,因此許多景點的安排反而顯得比她們猴急,一路上都可以聽到我像是不良保母般的怒吼,快點,快點......。

不過我真的是為了她們好啊,像今天要帶她們去的伏見稻荷大社,老實說這裡不以櫻花出名,我若是自私一點,就假裝這裡不有名帶她們直接去有櫻花的地方了,但是這裡可是京都最有名的景點,如果沒有來這裡,大概就不算是來過京都吧。可以證明這一點的是每次坐火車到京都車站,到這一站總是有許多金髮碧眼的色目人拿著旅遊書上下車。

門口擺放的,讓人掬水清手的勺子。
 
雖說不以伏見稻荷大社不以櫻花聞名,但是櫻花卻仍開著。

大家都是瘋狂的拍照。

看完千本鳥居,我們一行五人直接搭計程車到清水寺。找到附近的這間店吃飯。

事前沒有計畫要來這間店的,會找上他純粹離清水寺近。沒想到有種意外找到好店的感覺。

餐廳一角還有這種擺設。

只可惜店家不准拍照。
 
我們點的餐點,老實說味道普普,不過應該是被京都車站的立食拉麵給寵壞的,大體上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