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20121211 大阪 環球影城 下

這讓我想到我之前對美國環球影城最有印象的一個設施,就是結合了一種會由高處往下衝的水上遊樂設施和侏儸紀公園的情節。


恐怖的暴龍會在船隻開始往下滑的時候探出頭來咬你,你會因為害怕一直閃躲,然後船隻就突然往下衝,到達平面時會濺起很大的水花,噴得人一身都是,超級恐怖。現在想想都覺得恐怖,因此用冬天到了不想要全身噴濕為理由跳過這個設施,一整個就是很孬的樣子。
 

玩完了侏羅紀公園,接著走到這個以大白鯊為劇情的遊樂設施,這個設施平和許多,比較像是體驗大白鯊要攻擊船隻的恐怖感,但是船並不會因此衝來衝去,很適合全家大小玩。照片中的大白鯊模型也和蜘蛛人一樣,拍照要1500,好貴。

逛完了"大人"玩的恐怖刺激遊樂設施,我們到了小朋友的天堂。超可愛的史努比飛船,不過我沒有坐就是了。

差不多天色要黑了,可是人還是很多,最主要就是要看晚上依據聖誕節所布置的SHOW。

很華麗的布景。這個地方是白天看到的聖誕樹的旁邊。

這是個結合精準的打光和許多現場表演的歌手和舞者的SHOW。

最後的高潮,王子和公主當然在一起啦。

晚上看起來特別漂亮的聖誕樹,大家都拿起相機狂拍。

聖誕樹還會變色。

害我得不斷一直拍。

綠色的聖誕樹。

正面再來一張。

看回聖誕樹和SHOW,回去的路上。

晚上仍然到處都是人,話說今天一直看到許多穿制服的高中生,好像是他們畢業旅行的樣子。

和白天看到的大球不大一樣。

晚上的雲霄飛車像是流星一樣閃來閃去。

回京都的路上,想說都已經到了大阪站了,那就要到附近吃一下大阪道地的食物。看這街景,夠大阪了吧。

找到一家看起來觀光客絕對不會吃的章魚燒。

食量不大的我點了熱量滿點的章魚燒仙貝,雖然只有兩顆章魚燒,但是超多的美乃滋看起來有點恐怖。
 
親戚點的滿是青蔥和蘿蔔泥的章魚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