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20121216 大黑恵比寿超值海鮮飯 有馬金湯溫泉

坐纜車到平地,還要坐公車才會到阪急三宮車站。(感覺今天好累,把所有能坐的交通工具給做完了。)

晚上沒有拖著大行李,就可以悠閒的走到元町吃超值豪華海鮮套餐。

看看菜單,有沒有都很便宜?
 \
先點個炸章魚腳。

再點個炸鮪魚。

重頭戲的海鮮飯和我點的鮭魚親子飯。

豪華海鮮味增湯。

吃飽喝足走回三宮車站時,發現今天剛好是神戶一年一度LIGHT UP 的日子,整個神戶鬧區擠滿了人。

超誇張的,因為路上還要交通管制。本來我們也要去看的,但是因為怕趕不上泡金湯的時間,所以只好放棄,害我有點難怪。

很緊急的坐火車回有馬,幸好趕得上關門的時候。話說三大溫泉之一的金湯泡起來如何,我只能說名副其實的三大溫泉,因為我泡完之後,整個人的肌肉嚴重的放鬆,鬆到幾乎爬不起來。一開始走路腳都會抖,不過一下子就有健步如飛的輕鬆感,比我在家裡泡溫泉粉的熱水澡還要強效一百倍,害我好想要買有馬溫泉的粉末回去泡。

金湯附近的足湯。不過晚上沒有營業,水都放光光啦。
 
用寶特瓶做的聖誕樹,好可愛。

總結心得:以後有機會一定還要來泡湯,真是超乎我預期之外的有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