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20120223 中國行 五

中國行目前為止是一肚子氣,中國人完全不知道服務態度這四個字怎樣寫,班機取消就取消,也沒有正式的告知,還得遊客用非常兇的方式去問才會問出結果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中國人講話會那麼兇的緣故了,因為中國的服務人員必須看客人大吼大叫,才會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才會理你。

搭乘飯店安排的接駁車到了機場,接駁車又是一個經典中國嘴臉的最佳示範,算了,不提也罷。吃個機場餐點壓壓驚。結果我們在這裡壓驚,隔壁的某個遊客,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當著他的眼簾下,被偷了護照和現金,雖然好像後來叫了公安來,但我想是凶多吉少。

結果我們來晚了,排候補也不知道要排到哪裡去,只會不斷的跟我們說,請在幾點幾分再來詢問,只好到處亂逛。海豚說要來這裡看看磁浮列車,據說這是全世界第一個正式營運的磁浮列車,本來想要搭乘看看的,但是票價不便宜,想說算了,拍拍照乾過癮。

逛到腳斷掉的機場大廳,途中我還去買了一堆書。

有趣的地毯圖案。

最後終於候補到機位了,而且還是日本的航空公司呢。登機的時候無聊吃今天早上從飯店打包的包子。

很好吃。

晚上的機場。話說今天其實一整天霧濃,白天的時候甚至有著要再過一晚的心理準備呢。

登機中。

再見了,上海,可以的話我希望十年後再來。

等你們"進步"一點再說。

好棒呦,是日航耶,這次延遲插曲中的唯一好事。

真的好累好累呦。

看到飛機了。原本買的是中國某航空公司的機票,結果候補到全日空。

不過這種好事實在是承受不起。

上飛機啦。

位置好大,好感動。

剛好坐在窗戶旁邊。

受盡中國嘴臉,日航空姐的服務度真是撫慰人心。

餐點也好吃太多了。
 
獨立分裝的紅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