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20121125 明治森林箕面國定公園(箕面瀑布)

離開了大阪萬博公園,接下來要去一個叫作明治森林箕面國定公園的地方,其中的箕面瀑布非常有名,有名到每次看到阪急電鐵的楓葉海報都會提到這個地方,害我本來因為地點遠不想去的,後來都因為一種好奇心想看看。


本來以為這個地方很偏僻,應該沒有什麼人,但是看到這個人潮就證明我錯了。

這裡有一種非常有名的點心,叫作楓葉天婦羅。

顧名思義,就是把楓葉拿去炸。

雖說這種點心在嵐山就已經見識過了,但是能夠賣成一種名物卻是在這裡第一次看到。

味道還不錯,其實楓葉本身沒有味道,吃的都是麵粉糊的甜味。

看看這人潮,這裡簡直是觀光景點,讓我想到九份。

深山中還有這種建築物。

有趣的咖啡廳。

有趣的魚。

還沒有到瀑布,但一路上都是這樣的楓葉。

不過要一直爬山上去,有點累。

一個叫作瀧安寺的地方。

瀧安寺旁的拱橋。

不過因為到了半山腰的緣故,冷的要命,而且在這裡還和海豚
走失了,恐怖的是這裡連手機都沒有訊號。在原地找了近三十分鐘,甚至想要放棄下山,但是想想很不甘心,後來想說不要理他直接往山上衝,說不定在路上會遇到他。

冒著冰風,天色又漸漸暗了,山路又很陡,很怕到現場會因為天黑沒有辦法拍照,
要不是旁邊有一堆跟我一樣不怕死的人,我早就放棄下山。幸運的是果然在這裡遇到海豚。這傢伙比我早到,已經拍完瀑布準備要回去了,可惡。

趁著太陽的餘光快點拍個漂亮的瀑布吧。

很漂亮,不枉我爬了將近一個小時的山路。

下山的時候天已經完全黑了。
 
賺到一個light 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