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20121125 勝尾寺 上

今天大阪賞楓行程的最後一站,勝尾寺。這個地方也是從阪急楓葉海報上看到的,本來以為是個小寺,拍照拍個十分鐘就可以走,甚至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再加上交通不便,還得坐計程車才能到,有點想要放棄這裡直接回家。但想說都已經來了,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勝尾寺比我想像中的還遠,從箕面車站出發之後,計程車直接鑽到一個完全沒有路燈和汽車的山路,害我很怕該不會只有我們三個人去吧,再加上路程比我想像中的遠,等到我們下車時足足花了十五分鐘,近2500的車資,害我很後悔來到這個地方,直到看到這個大門......。

一入門就看到一個兩旁打了乾冰和藍光的大池。

從橋上可以看到這個夢幻的世界。

簡直可以說是史上最強light up。

過了橋往後看。

這裡的燈光真的打得很美。

而且打得很亮,

可以說比我在京都看到的任何一個寺廟的light up都還要漂亮。

路上發現這個意外的驚喜。

後來聽說這個裡可是不倒翁的發源地。

信徒捐贈的名單。

堂堂一個寺廟,連城牆都有。

很好奇這寺廟的歷史。

往上爬的途中,發現一個驚喜。

一整面的不倒翁。

好可愛,好想要抱一個回家。

金光閃閃的本堂。

旁邊的牆上有著一整面的不倒翁。

好可愛,一定要買一個。

海豚拍的非常認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