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20121215 大阪 海洋公園

吃完咖哩飯,就要出發至海洋公園啦。

遠遠的就看到這個摩天輪,但好像不是海洋公園的一部分,是另外一個樂園的,所以我們沒有坐。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應景的戴著聖誕帽的鯨魚。

這個海洋公園好像是號稱世界最大的海洋公園,難怪覺得路走得特別遠。就是好像一直沿著一個超大水族箱一直繞的感覺。

剛好遇到企鵝餵食秀。只可惜因為玻璃的關係,看得不是很清楚,不像京都水族館因為是新開的,玻璃很乾淨,企鵝可愛的樣子都看得一清二楚,這裡就模模糊糊的。

這裡的魚很有趣,一直望著某一個方向停止游泳,好像是在睡覺的樣子。

超大隻的魟魚。

游的非常有美感的魚。

有趣的是大鯊魚居然不會吃旁邊的小魚耶。它真的是鯊魚媽。

超醜的魚。

你幹嘛一直壓著別人啊?

可愛的水母。

夢幻的水母。

很像燕窩的水母。

逛了三四個小時之後,離開了海洋公園,本來是去了另外一個可以看大阪港夜景的地方,但因為下著小雨,所以只好作罷。後來回到大阪車站吃這一間號稱源自大阪道頓崛的大阪燒。

這個好像是叫做文字燒的樣子。分量很小。
 
我點的摩登豬肉大阪燒,好像是傳統大阪燒改良過後的樣子,但是我仍然比較喜歡傳統的,只是覺得這間的麵糊好像都沒有煮熟,爛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