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20121216 神戶 阪急 三宮 Steak Land 牛排樂園

今天安排了一個超豪華的旅行,去神戶六甲泡有名的有馬溫泉。有馬溫泉號稱是日本三大溫泉之一,之前來神戶玩的時候就有泡溫泉的念頭,但想到路途遙遠再加上覺得旅遊一半突然洗溫泉很麻煩,所以一直沒有成行,直到這次朋友邀約,想說一群人去玩會比較熱鬧吧,於是就義無反顧的去啦。我們去的時候是採取以下的搭乘方法:
阪急・地下鉄・神戸高速 三宮駅(所要時間:約30分)三宮」駅→ 神戸市営地下鉄「谷上」駅 → 神戸電鉄「有馬口」駅 → 神戸電鉄有馬線「有馬温泉」駅


從阪急三宮車站一下車,出來就看到這一間很多人排隊的餐廳,一開始還沒有啥興趣,直接往JR下一站的元町走,準備去吃之前海豚老闆帶我們吃的超豪華海鮮飯,但是由於我們大家都提著一個行李,要在有髒亂的街道上走個十五分鐘,覺得有點麻煩,於是又折回來排這一間很多人吃的牛排餐廳,大概等了十五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看了擺在門口的菜單,就會知道為啥這間店有那麼多人排隊,因為實在是太便宜了。基本的套餐居然只要980日圓,好一點的神戶牛排套餐只要2980,和之前我之前吃的Moriya簡直是天差地別。

不過一進到餐廳裡,大概就知道為啥那麼便宜,因為整個餐廳都非常的老舊,空氣流通也不好,空氣中瀰漫著成年牛油的味道,裝潢也舊舊的,採鐵板燒式的鐵板也有點......。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呀。

不過省了裝潢錢,食物本身還不錯。

一點也不馬虎的盛大全套套餐。

重頭戲牛肉來了。中間那一條色澤比較暗的就是神戶牛,不過和Moriya的差好多。

上菜了。我們點了一個基本的牛排和一份神戶牛排,基本的牛排真的很基本,味道基本,肉質基本,肉的味道也很基本。神戶牛排的口感嫩很多,但是牛肉本身的味道和自己從大賣場買回來的黑毛和牛比起來,也不算很重。

豆芽菜又來了,不過在這樣價位的店裡吃到豆芽菜也還好吧。

感覺這間店來頭不小耶。
 
高朋滿座的一樓餐廳,我們坐的是二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