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20130102 大阪 北極星 蛋包飯 白木屋 居酒屋

今天被朋友拉去吃大阪道頓崛據說很有名的蛋包飯,北極星。話說這間店我就已經知道了,但是很懶得為了蛋包飯還得在陌生的巷弄亂跑,要不是被台灣人激勵,我不知道哪一年才能吃到。

北極星隱身在道頓崛旁比較不顯眼的巷子裡,我們找了一下才找到。

還沒到中午十二點,已經需要排隊了。看來真的很有名耶。

玄關滿滿都是等待的人,一堆說中文的,幸好沒有等很久。

北極星菜單,滿滿的蛋包飯。

坐在傳統的日式房間裡吃西式蛋包飯,很有一番滋味。裡面此起彼落的聲音都是中文,很有趣。

經典原味蛋包飯。

明太子蛋包飯。

牛筋蛋包飯。

蛋包飯閱軍。我個人覺得蛋包飯的蛋皮非常驚豔,可說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蛋皮,非常嫩,幾乎到了入口即化的地步,但是飯本身的味道有點淡,明太子醬有點少。

吃完蛋包飯陪朋友狠狠的逛了道頓崛,她買了衣服的福袋,拿著一本書按圖索驥的買藥妝店的熱門產品,還有去在台灣人之間很有名的大賣場唐吉訶德採購,完全展現出台灣人在日本失心瘋的一面,我在旁邊看得目瞪口呆。不過也多虧她我才知道日本還有這種逛法,大感謝啦,邱小姐。

晚上累的要死的我們,隨便找一間不用等太久居酒屋白木屋,帶朋友體會道地的日本生活。

話說今天的道頓崛人多的恐怖。
 
不過也難怪,日本新年的年假咩,新年快樂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