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20130105 神戶港 Mosaic FISHERMAN'S MARKET

在神戶街區走了一個下午,晚上來這間之前到神戶港就很想吃的海鮮餐廳。

這間餐廳是主打海鮮吃到飽的,裡面的裝潢非常歐風。

先試試看熟食,炸牡蠣超好吃的,完全不輸給外面單點的套餐,其他的海鮮也都有一定的水準,不會因為是吃到飽品質就降低。

尤其是這個超誇張的螃蟹腳,比手指還粗。味道非常鮮美好吃,只是有點鹹。我和豚兩人大概各吃一盤吧,朋友因為對海鮮過敏所以就沒吃。(那幹嘛還拖別人來吃這個呀,沒禮貌。)

左下角的義大利麵也很好吃,完全不輸給專賣義大利麵的餐廳。上面的烤鮪魚也是一絕,完全不腥,超新鮮的,烤的又軟硬適中,我最怕鮪魚不新鮮又煮得太熟,但這裡的完全不會。

經過海鮮超驚艷的洗禮,那甜點味道如何呢?

幾乎每一道甜點都是咖啡廳的水準呀,絕對不會因為是吃到飽所以就馬馬虎虎,這道巧克力慕斯我吃了好多盤。

從我們的位置可以看到神戶港的夜景。

再加上挑高的裝潢,用餐環境非常舒服。
 
超讚的一餐,以後一定要再來。話說今天真是幸運的一天,中午吃神戶牛排,晚餐吃神戶海鮮,好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